400-021-9191

快速登录

请完善公司名称
该公司名称已经注册过,贵公司是否已经安排其他人员负责了这个项目呢?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
立即设置

选择服务公司

体系认证

ISO9001 ISO14001 ISO45001 ISO20000 ISO27001 ISO22000

管理培训

领导力/执行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岗位经验内化 银行培训

高新认定

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双软评估 专利申请

信用认证

AAA信用认证

信用认证

首页 > 资讯百科 >

为什么要做ISO9001

ISO9001认证有什么意义,竞争优势,ISO 9001 应当由管理层领导,确保管理层能够对其管理体系采取战略性的做法。我们的评估和认证过程确保业务目标持续纳入您的流程中,我们的工作实践确保您能够实现资产效益化。改进企业绩效。
提高品牌信誉ISO 9001 认证将提高您组织的品牌信誉,而且可以成为有用的促销工具。 它向所有利益相关方发出清晰的讯息:这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高标准和持续改进的公司。

节省资金,相关证据表明,那些投资于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 ISO 9001 认证的公司,可以获得包括运营效率提高、销量增长、资产回报率上升以及利润率提高在内的多项财务效益。

精简运营,减少浪费,质量管理体系的评估侧重于运营流程。 这鼓励组织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,有助于减少浪费和客户投诉。鼓励内部沟通,提高员工士气。ISO 9001 确保沟通改善,从而增加员工的参与意识。 持续的评估访问能更快地突出技能短缺,并揭露团队协作问题。
 
强化品质管理,提高企业效益,增进顾客满意;增强客户信心,扩大市场份额,在产品品质竞争中处于优势;提高全员质量意识,规避操作风险,改善企业文化;获得招投标的入门资格,为竞标打下基础;获得相关补助申请的优势条件。
管理营运风险ISO 9001 帮助您的管理者提高组织绩效,将不使用管理体系的竞争对手抛于身后。 通过认证,还可以便于衡量绩效并更好地管理营运风险。吸引投资。